重新做人

 

有时候真的好想辞职回家工作。即使工资少一点。那我可以兼职啊。但是现在是好可恶的。我也好迷茫。。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。。哎。辞职了。再去考试可能竞争力不如别人了。。但是每个星期我就只有单休。真的好累啊。。我想能玩一天睡一天。做点自己的事情就好了。。但是根本没有时间啊。。呜呜。。。哎。。好烦啊。。。

好吧。大家都说要找个归属。哦。那就找吧。。不过。。哈哈哈。。我是一颗剩菜啊。。大家都在挑。。所以就剩下我了啊。哈哈。。现在的人啊。都讲条件的啦。。要高的。瘦的。美的。有钱的。。我以上都没有。。好讨厌我自己哈哈哈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我觉得我还没有挑别人。。别人就已经挑我了。。搞笑。。有点不想再找了。。被人挑的感觉真的很不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些东西不是我努力就可以的。。比如高度。。我的确很矮。那我也没有办法。。。或者矮的人就不适合繁殖下一代。。也不适合结婚交往哈哈哈。。。。那男生矮的岂不是更惨吗?。。。家境一般般。。要求门当户对。。。嗯。。我从来不会想要攀高支。。我本来就不属于富贵的人。。那我何必呢?。。。我只想有个属于自己的。。。平平凡凡。。。哈哈哈。。但是越简单越难做到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