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做人

 

或许我不太习惯和喜欢把话烂在心里
或者诉说是我的一个出口
或者文字也是我的发泄口
烂在心里会不开心的
告诉别人
别人也给不了你任何的意见和建议
我们还是要继续过这日子
有时候我觉得生活真的好无趣
哎 多愁善感的我又出来了
哈哈哈哈
是不是二十几岁就有一种看透人生的感觉
有时候我看着那些小孩子
觉得好心烦
觉得他们好吵
我在想我以后的小孩子会怎样的呢?
我在想我以后的小孩子也那么烦怎么办呢。
哈哈哈超级不切实际啊
男朋友都没有的人 还想着以后有bb的事情
我在想我没有男朋友。也不会有小孩子
其实我烦什么呢?哈哈哈哈
只是觉得如果生一个好笨的小孩子的话
怎么办呢?哈哈哈哈哈
看着他们这群恶魔
头都大了
难怪幼儿园老师做不久。太劳气了

评论